close

我在為自己做10-20年後的防癌, 透過丸子教練的協助讓我三個月減重10KG體脂肪減12%, 維持快一年囉!

  

腫瘤的變化真的很誇張, 1年大3CM

生命是用錢換不回來的, 首富郭台銘花40億元救胞弟郭台成, 手術兩次一樣救不回健康

過熟肉類(特別是紅肉~~就像牛羊豬肉等等, 與癌症息息相關 ~ 現在的燒肉店夜市的烤肉等等, 很美味但很殺手!

身體更新- 要找對食物讓身體從最小的細胞開始吸收, 細胞營養吃飽了, 整個身體也得到充足必需營養素
一整天就會精神體力充沛

細胞的三大要素, 環境因為人為天氣的破壞, 不一定是最棒的, 臭氧層破洞, 騎機車所排的癈氣, 紫外線過量
路上抽煙的人們 等等 
抗氧化能力和均衡營養是可以透過自己來達到的
我每天最少兩杯營養奶昔,做到每天必須的蛋白質45KGX1G=45G
抗氧化能力=抗身體自由基, 身體的免疫球蛋白就是在扺抗不好的癌細胞
抗氧化食物 就是維生素ACE , 可以從食物來吃

為什麼健保費一直漲價的原因, 因為人類飲食習慣不良, 看病的人變多了, 相對醫療費用增加
健保局已經負債了, 所以這些費用最終也是分擔在國民身上, 目前我幾乎忘了上次看健保是何時~~~太棒了!

食物原本是鹹性, 會因為加工處理變酸性的, 所以加工次數超過三次以上都盡量不要吃~~

這一堂課真的是超超超值(只有NT500)  在課程中了解做正子攝影大約要自費六萬元
這個檢查可以發現1CM以上的癌細胞, 但0.1CM的癌細胞才是最後防線
防癌是要預防癌細胞不要生長超過20代才發現(大約0.1CM)
而不是努力在30代時左右才找到它(大約1CM)


這就是我說的抗氧化營養奶昔, 我每天最少2杯讓我達到每天細胞所需的營養
我最愛香草和草莓啦~~

這就是人體需要的46種營養素, 像打電話如果少一碼就不會通
身體也是, 46種缺一不可, 方便又快速的奶昔, 真的是我的最愛~
最棒的東西一定跟家人分享, 老公(NICK)也是每天2杯以上讓他成功增重5KG

現在為什麼在公園看到很多外勞推一些坐輪椅的老人家, 以前努力賺錢的爸媽沒時間照顧自己的健康
現在的我們知道營養的重要, 所以換我們來照顧他們, 他們才能永保健康,
媽媽常說: 顧身體顧傢伙(台語)! ~~~真的, 生病時自己不舒服, 家人也要花時間照顧你
真的很開心很有福報可以認識賀寶芙, 以前我也是半健康, 很多小毛病,

看到了嗎?我們是均衡營養的一群人, 一定猜不出來我們的年紀哦~歲月不會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跡哦~~(唱歌中~~~)


營養均衡 頭好壯壯
花再多錢也買不回你的骨本
現在保養還來的及
EMAIL: queeninechou@gmail.com
歡迎預約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