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時只是很單純想減重的黑龍丸子, 這是他們把握機會努力工作後上郵輪..整艙郵輪3000人在上面(賀寶芙全包)
1000個服務生, 所以平均一個服務生只服務3個遊客,不管你到哪裡迷路了,都會有人認得你的!

  

丸子在二專時用過賀寶芙一個月減3KG,她知道有效...後來找大學同學問有沒有人在做賀寶芙,
而且要全職的.因為兼職和全職來服務,全職投入的時間比較多當然全職的
穗菁教練幫丸子三個月減六KG就增加收入六萬,六個月減十KG就增加十萬元收入,太神奇! 
減重除了讓身體變健康還可以賺錢,這只有賀寶芙平台才做的到的!

黑龍因為當時減重是刷他的卡所以就陪丸子一起減重, 也減了13KG

黑龍丸子和穗菁JACK是兩對我最愛的教練導師和夫妻檔
我未來的生活就是他們現在的生活,我在為我的未來舖路,相信堅持行動夢想.....

如果當時丸子沒有想減重,她們夫妻兩一定還在做電腦設計網頁的工作
每周工作ALL DAY , 每天加班至晚上九點
上班族時努力工作-----一起出企遊玩的地方最遠到綠島
在賀寶芙努力工作----最遠天堂島VS模里西斯VS夏威夷VS亞特蘭大....好多好多..沒寫完啦..

我跟丸子一樣在沒有使用賀寶芙外在營養品(抗氧化ACE)前,都沒有固定品牌使用,
有時用開架的有時聽朋友說什麼品牌好用,但都不適合自己
目前我們都使用公司的外在營養品,為什麼叫營養品,因為吃的要維生素ACE抗氧化
你知道皮膚也要吃ACE?所以我們用營養保養品,全都有維生素ACE,我們皮膚是在吃營養
丸子七年來的內外在營養調理,讓她超年輕的,真的在把他留在他當時的年紀了!好棒哦..我也是..呵呵呵!
 
這麼棒的產品一定分享給家人,當時丸子聽到有人分享營養調理讓高血壓用藥減量的故事,
她記得婆婆常說會忘了吃高血壓的藥,
當然建議婆婆開始使用, 很棒的..婆婆也透過營養減重下來, 把年輕時的旗袍穿回去
大哥喜歡運動膝蓋不好,醫生建議少運動,透過營養大哥減重下來,膝蓋不適也緩和
大嫂想雕塑有便秘排便問題,所以也減重成功


海倫凱勒說: 真正的盲人並非是雙眼失明的人, 而是那些沒有遠見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