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免費麻豆我最愛

因為我不太會畫眉毛

看到老師很美就更有加分的效果

整個過程大約兩小時

把我當成客戶來模擬

老師會依我額頭高設計適合我的粗一點的眉毛

   

剛弄完跟蠟筆小新沒兩樣說實在有點擔心後悔

老師很肯定的說一個星期就自然的

 

我每天認真的擦修護   

發現尾巴開始掉結痂,記得不能摳  

真的乾掉陸續脫皮,看起來好像發霉🙈     

真的跟網友說的一樣會愛上自己

每天看著漂亮眉型心情好

還不用畫眉超方便

以前的我有畫眉毛但是沒有眉型還往下垂

  

現在不用畫眉毛還很自然,自己的眉毛都還在哦

 

 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

  記得要固定和進場維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