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跟兒子很有默契耍寶牽假人拍照...引來店員阻止..
我們在二樓-舒適床組區..有看到家惟在推娃娃車嗎?他愛推不愛坐



  

一進來要等著娃娃車租借,因為太多人來這裡散步囉! 2樓和3樓中庭區的熱汽球好美
NICK說:台東有熱汽球耶..QUEENINE說:好遠哦!

我在搶食WILSON的草莓巧克力DONUT(因為是我挑的),但他很小氣不給我吃,
我只好用一招...弟弟..你看那邊...我狠狠咬一大口...果然..小孩子還是很好騙的
我還跟弟弟玩親親..哈...

吃東西他最擅長...下午睡覺時間到..就會吃到睡覺..
我去7-11買東西,走出來就看到NICK在拍他..昏睡三步曲..小孩真快..睡著像天使呢

我在逛SONICE ..看到一件很亮麗的洋裝...NICK說: 好像香蕉哦..ORZ

今日下午茶DONUT + 勝博殿豬排三明治

弟弟初體驗-投幣電話筒..WILSON一直吵著要錢幣投錢.
他在撥電話講的很開心呢
小孩對新事物真的充滿好奇呀



曉英麻咪: 我的幸福家庭日,很開心! 回家從六點睡到七點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