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第五天在泰國,終於可以腄到自然醒,你看五顏六色的泰國TAXI是我們這六天的交通工貝,泰國的計程車很便宜,
但司機很兩光, 不太會記路, 加上實上零錢準備不足都不找零的, 所以自己要備好零錢哦, 還有上車時要說BY METER(等於跳錶的意思)
不會被騙哦!  
 
來泰國很多是來採購, 別忘了要來水門市場哦(台灣五分埔很多都來這裡批貨)
我很認真在找給家人朋友的禮物



很特別的玩貝店,NICK還想買給家惟,因為泰國太熱了,所以我一點興趣都沒有 

泰國現做的可麗餅, 我點了巧克力香蕉只要NT25 超好吃, 一定要來買
泰國也有MISTER DONUTS - NICK買了我愛的草莓口味, 但泰國口味跟台灣差很多, 有種怪怪的油味, 如果還是想嚐鮮也OK因為很便宜
 
泰國的M當勞的價格對當地人來說是很貴的, 但還蠻多人在吃的, 蛋捲冰淇淋只要NT9 , 很棒...一樣入口即化好吃, 因為泰國太熱,我一連吃了3-4天的ICE CREAM

泰國的伊勢丹百貨, 裡頭有必買的NARAYA曼谷包  和有名的 KIM 泰絲

 

模仿總裁的大彈跳

 

台灣人來必來買的NARAYA, 你看裡頭有多少人在買啊, 我們也買了三個化粧包

 
帥氣的NICK在自拍
 
來泰國必吃的路邊攤-魚丸, 一串10元, 很容易發現的, 這是很基本的小販賣的

泰國的柳橙汁, 但喝起來有加梅子的感覺, 很消暑的 


 
精通多國語言的魷魚, 她大力推薦MANGO TANGO

 
點了個招牌-縯合MANGO, 有像豆府一樣綿密的慕絲還有新鮮的MANGO+ICE CREAM

 
錢多多彌勒佛, 特製蛋糕要等四天
 

魷魚喜歡的夢幻公主



一整天的血拼, 戰利品SHOW 來囉.. 

 

比基尼女郎和HERO NICK 在游泳池 實兄轉播




復古的拍攝, 很棒吧.



GOLDEN PEARL HOTEL WALKING  大約5分鐘, 竟然有個CENTER, 裡頭有麥當勞


旅遊手冊- 有寫一定要買ADIDAS, 我的戰利品, 結帳時泰銖7000, NICK臉都綠了想說全都放回去, 因為他很節儉
但我想買了3雙鞋+10件衣服褲子, 算便宜, 如果7000元在台灣只能買2雙鞋吧, 值得啦! 開心送沒辦法來泰國玩的家人
 
在泰國很有名的藝人也有去韓國發展, 韓國的電視都看的到他哦.
S&P 在第一天下飛機時, 小芙就帶我們去吃了, 超好吃...原來這裡也有


回泰國前的午餐, 品嚐路邊攤的炒飯+辣飯, 都好吃耶..還有送冰茶水,,,一份餐只要NT35


提早到機場, 不外乎跟最可愛的大象拍一張, 還有小孩遊戲區, 新的曼谷機場, 設計的真好! 泰國必買的香蕉棒棒餅, 趕快吃一包以免回家都被吃光,好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