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9.10 我離開職場. 9.10-9.12參加澳門世界組訓練.因為是新人所以很懵懂..沒什麼感覺...只感受到熱情和韓國的龐大..
真的..日積月累的經驗...我開始有不同的體認...剛離開職場大部份的人都會想要休息一陣子..我也不外乎還是上班族心態...在家陪我那可愛的家惟.
他讓只想待在家裡陪他玩陪他睡覺..當然這種日子我不會習慣...以前我是個搶錢女王...還記得明瑾1999年給我的卡片裡寫著: 曉英好久沒見到你了.
希望下次加菲生日可以看到妳..妳不要只顧著賺錢..健康也很重要哦..十二年前的卡片...我是個搶錢一族的女人...當然身份多了個媽媽頭銜
我似乎變的收斂許多..滿足我的點是我的兒子的喜怒哀樂..

2010.9月10月 我都迷戀在我的兒子身旁..直到10月中開始在辦公室學習..開始了我的工作 : 陌生問卷
其實我本身對陌生人不是很懼怕..所以起步不難..持續60天...我想我的難題是在追蹤和邀約..

透過辦公室績優組懷萱說: 問卷來時要分A.B.C級..A級當中還要有A+或A- 頓時讓我有知道如何做好問卷管理
才不會像無頭蒼蠅....

2010.12.8 很緊張..要跟愛生活的11個股東INTERVIEW....很怕不能加入NEW LIFE CLUB
當時大家給的評語是...(1)被動的人際關係   (2)感情表達太少.不夠熱情

人真的是可以被環境給影響的...因為熱情.歡樂.關心.感恩..我目前可以很自然表達我的心情耶..
熟悉我的人都說我是個久了才會真的了解我的FUNNING..剛開始會覺得我很嚴肅...
好像真的是如此...哈.....XD

2011年的"感動力"出爐..我利用坐捷運的時間把它咀嚼完畢...加上2011.1.21-1.23的香港台灣風尚之旅
深深感動了我內心..我真的有總裁般的感動....這是個與眾不同的事業...是要用心經營....真的太棒了

目前的我...比以往工作十年時還要開心快樂..我想環境真的很重要..
大家是玩在工作..工作在玩...真的很適合且適應...

新年新希望...月收入破十萬...老公要跟我一起全職...我的溫暖透天厝快要離我不遠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