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謝丸子在台上分享他為了家人(父母-弟弟妹妹) 所做的功課

自己先改變, 家人也會改變

丸子跟媽媽像姐妹一樣,什麼話都可以說,媽媽也不會再像阿信一樣辛苦的付出內心非常疲累

5K身心靈

映汝是第一次來身心靈, 從一開始的黃法華老師的分享就開始噴淚

IMG_5485

曉秋這次也很認真 (應該是第三次來)

 

IMG_5486

這是被宽恕的釋放

 5K

最重要的把這個釋放寫出文字來, 並上台一字一句唸出來

連十歲小孩都很有感, 下次要帶爸爸來, 因為爸爸很重要

這對母女的彼此的內心話語

還有56歲的大姐跟爸爸的對話, 他兒子也到現場, 兒子也自願自己參加活動

映汝對媽媽的一字一句, 我深深的感動到他對媽媽的誤解 

 

2

秋哥(一向表現很堅強,打扮像男孩子的他)

對媽媽的心疼講到都流鼻涕, 簡單的一句 媽媽說: 爸爸要先吃飯, 你們先不要吃 ! 

從小深深烙印在她心裡, 長期看到爸爸的惡形 , 他對爸爸也難以釋懷

所以一直要當男生保護媽媽

她很棒, 下次要帶媽媽來了解, 為什麼她每上一次身心靈就要打電話跟媽媽說我愛你, 

因為她突破了, 我相信當她突破媽媽那關, 之後對爸爸的感恩就不會不敢做!

3  

 

5KIMG_5505  

 

一個真實的故事 撼動中國8億人: http://youtu.be/5t5Fda35TeI

我每個月都會上身心靈的課程,讓自己沉澱和學習...

今天看到這段影片時,我默默拭淚,再繼續往下看時,

這位小孩從小的經歷與過程, 他的成長背景,他的微小心願,

那種原生家庭父母親對他無能為力的愛,卻也是無條件的~ 這段影片,

讓我哭到潰堤,哭到整個人抽蓄,鼻涕淚水模糊不清 , 這段影片,

讓我學會更珍惜,讓我懂得知足感恩,更讓我體認我已擁有的幸福,

我謝謝我的爸媽,我感恩我的父母,

謝謝他們給了我生命,感恩他們給了我最好的生活,

影片讓我久久無法忘懷,深深撼動我心靈深處,我真的覺得,我非常幸福~~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