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丸子一起團購的票券

11:10進來~還沒什麼好潮  

充氣的BMW輪胎  

 家惟最愛溜滑梯 

我也上來體驗  

非常高的溜滑梯  

 原來不會太可怕 

小孩們的天堂  

一定要我陪著他  

老公想吃拉麵,先填飽肚子再玩 

 我點的黑䐁丼

 兒童限定餐,家惟喜歡的咖哩 

老公點的海苔叉燒拉麵  

可以開電動車~但是不能自己選  

Mini Cooper 上路 囉 

第二次進入~人超級多

我以為沒有時間限制~原來only三小時  

這根一直玩到倒下,工作人員來了

可能怕拆台  

 看的出來曼妮很開心吧 

曼妮來開車車  

還有戶外場~火箭升空  

有時間表~一定要來玩  

 工作人員的促銷,家惟還是不敢玩 

我只有46kg也可以飛高高  

 工作人員說我可以試試給家惟看 我在幫升上去的妹妹拍照 

童年也沒玩過這~😂😂😂  

戶外大溜滑梯~家惟說超快  

拍起來超大的  

超長的火車裡面是過五關斬六將  

看的出來很high不想走  

闖關完成可以在終點見到我  

快達陣  

我終於看到我媽了  

三連投~進進進  

可以投籃還有踢足球  

戶外區也超大的  

回到室內小孩們玩~大人聊天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