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媽媽思思念念的貝殼廟終於來了🤣

  

馬友友餐廳靠海邊看了就好舒心

還沒有完全春天 海風會冷~~抖

 

  

  

 一直以來辛苦的媽媽 看到你的笑容是值得的 

弟弟在印度餐廳打工過 大推的酸奶 其實就是草莓優酪乳

  

羊肉印度咖哩好濃郁 我喜歡

  

烤蔬菜 很特別 竟然有水梨蘋果芭樂

  

我最喜歡的烤餅 香料&大蒜口味

  

串烤也好好吃 附的生菜沙拉沾兩種source都好吃😋

  

 我第一次來老梅石槽 弟弟說四月份才會全綠  

  

我很喜歡幫人家    

一點都不專業的業餘攝影師拍的很多張 我選的唯一一張🤣 

 

超喜歡浪拍打起來的moment   

死在沙灘上的河豚  

很專業的老周立馬上傳照片

這家服務親切還聽到我們聊旅遊 立馬給我名片

    

很colorful的鬆餅  

這裡的招牌是夕陽 太幸運了

 

 今天第一次到訪 查Google找到的評價五分最高  

日月星辰 月亮在另一端

    

真的是不虛此行 今天一切都太美好

    

快降下夕陽好像星球般

  

台灣處處是美景 這也很像國外開著車的大馬路

  

後面有條路線通富貴角。下次可以報名導覽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