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因為這張DM 原本請媽媽帶家惟一起去

一個已讀沒回 一個說過年收的紅包少400啦 (其實他應該沒有很想去,不然會叫我出)

因為越南離柬埔寨很近 ,所以跟團至少比較安全 

DM上1.3.4.5.6.7有吸引到我  因為我12月才濟州加釜山九天回來 請了五天的年假 特休少少的我要好好使用丫~~~

其實自己想玩加上只要不是太遠趕快趁媽媽腳力還行說走就走吧!

這次傳了一些好朋友群組分享好康的消息

竟然銁臻可以同行 所以經理也很給力陪我一起去中越 開心YA

酷航的飛機很可愛 但是不是我們要搭的

我們搭的依舊是台灣虎航支持本土品牌丫

上次濟州進釜山出也是分段買的廉航虎航

搭過幾家廉航只要不是捷星就可以 因為椅子非常擠(因為我們三個人都很瘦還是感覺好擠)去新加坡的那次

 

  

這是當地導遊叫阿英~怎麼感覺在叫我~喂~

  

到蜆港已經晚上七點多 時差一小時現在台灣六點多

阿英帶我們吃道地的越南河粉和春捲

我愛上了越南春捲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台灣的我不愛

   

 

  

  

聽阿英說這是金龍一條街 旁邊又有銀行 所以房價很高 我以為頂多跟台灣的鄉下一樣 

不 ~~河粉這一棟要價上億 果然中越是開發中國家 最後一天會看到海邊到處都在蓋大樓丫

  

這是我們台灣易飛網的領隊

  

夜景情人橋

  

共產國家 聽阿英說他沒有加入 

聽包車的小哥說他有加入要繳會費但是沒有什麼特別功用

  

  

好像新加坡的魚尾獅

  

這條龍聽導遊說會白天噴水

  

   

    

謝謝經理超強拍夜景手機 幫媽媽拍

  

水上夜景怎麼拍都美

  

阿英肯定用什麼APP拍 腳都拉長 因為他說他是i12

  

平時星期五晚上當地人也很好 是否也是happy Friday的概念一樣吧!

       

可怕的惡夢就在此 因為拍的太美 

幫同團的拍 導致一直被纏住哈哈變成攝影師🙄  

 

可憐的小叮噹被虎航摔破洞 來到飯店輪子斷了

 阿英導遊竟然用封箱膠帶黏好說隔天再來處理也沒來🙄  

 

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小叮噹留在蜆港 最後小叮噹只能留在蜆港的最後一晚五星級飯店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