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去汗蒸幕

 

阿珠系的髮型太吸引我目光 像皮卡丘一樣被電到  

在百貨裡面很好找 我還是會迷路 因為太大了  

我們快中午到已經在排隊    

戶外泡腳池 會冷所以有外套可以穿

  

  

來這不免俗要吃雞蛋配甜米釀

  

媽媽說喝起來像綠豆  

雞蛋有點像焗烤的黃黃的 

 大家躺在這曬日光浴  

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我們有小𣉢一下

 

這個進去70-80度我馬上就出來 佩服他們可以躺在裡面流汗       

越晚越多人

回到飯店附近吃濟州家 的鮑魚粥和海鮮蔥煎餅

媽媽說來韓國第一次遇到給熱茶的😂😂😂  

接著去飯店附近的楽天百貨B2 週末人潮真的比較多

這家甜點排好長 我當然不免俗也跟風一下

     

很多口味 我買香草跟卡士達醬 

這家平時沒排隊 假日也開始排

很像我們的古早味蛋糕  

   

不是太甜 我可以接受 麵粉體口感像我們的甜甜圈   

看的出來我很想睡覺嗎😂😂😂  

可憐進了機場只剩咖啡可以喝

韓國咖啡店超多 這就是最美的end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