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等公車地方有個阿伯賣的韓國鯽魚餅(紅豆)

我們先來松島海水浴場

路邊阿珠媽賣的好可怕 這是蛹嗎  

這是燒酒螺 我知道  

䌫車我來了     

今天星期六超多人 

  

買來回票比較

  

先吃個熱熱的 

  

這張我拍好像明信片

  

媽媽愛上販賣機的咖啡W400

  

買個魷魚遊戲裡的糖餅給兒子

  

  

愛心鎖

  

  

  

為何韓國的雲這樣特別

  

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我們來到甘川文化村

  

  

美冴

  

  

粉紅聖誕樹

  

好吃的炙燒雞肉串 很香 生意好好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

小王子….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扭蛋 十二生肖

  

因為是韓文 我就沒玩了😂

     

今天太多人 

 我只想買買快出去

 

老字號步隊鍋吃粗飽2亇人W22000   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