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末家庭日全家四大兩小一起去台北花卉節, 有先上網登記小朋友20分鐘體驗溜滑梯, 我和NICK一起進去陪同小朋友玩
我趁機溜上去玩, 我從小就很愛玩溜滑梯, 但這個是頭一遭, TOMMY和WILSON也是第一次體驗
當我爬到最頂端抱著我最可愛的家惟要下去時, 我心裡竟然有一個莫名的想法想先推家惟下去, 因為我竟然會有懼高症啦!
高度大約二層樓高而已, 為什麼有這麼誇張! 基於母愛的我怎麼可能推他下去呢? 保護著他一起溜下去,我的害怕所以我用手去頂著
所以受傷了...但這是人生不一樣的體驗! 


   
 
家惟玩的很開心, 有兩個男孩很特別, 臉上轉印貼, NICK有補抓到我受驚的畫面, 但家惟竟然很開心的往上看我!(OS~怎麼覺得家惟一點都沒有害怕的FU~)
但神奇的事, 晚上他抖青驚(台語)
小海NICK也很像大男孩, 帶著家惟溜下來還自拍,呵~


很多人要排隊進場哦!我手上拿著預約的小單子, 我預約了一次也用NICK名字預約一次, 所以小朋友可以進場體驗兩次, 一次20分鐘
耍寶的家惟每次比YA都擋住自己的臉~~~~



暑假有很多親子活動, 大家快去參加吧~
台北花卉節
http://www.gardenmall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