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的我很愛買衣服但不愛化粧只會保養,但保養也沒有固定品牌,總覺得自己皮膚好不用化粧就很美只要塗上隔離霜有防晒就OK啦因為沒學過化粧所以技巧不好自己會覺的化起來比沒化醜
自從來到愛生活俱樂部,大家都是美女中的美女,大家會教我穿搭衣服和化粧,其實每天常化粧也練成了習慣,回家卸乾淨不用怕皮膚變差
真的要化粧因為給人家的第一印象是禮貌的,所以為什麼日本韓國人會都有化粧囉!

右圖------現在看一看還沒內外調理前的照片,皮膚好臘黃哦!也沒有好到哪去.
左圖左是我20110414拍的極瘦短裙照
左圖右是我20110610拍的最新髮型照


改變實在超大的,我真的超愛現在極瘦的自己
因為使用抗老化的內外營養品,我會永遠停留在31歲的~~~開心哦.今天買了一雙新鞋...粉紅浪漫風...................敬請期待會分享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