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去桃園機場嚕~這次是澳門行~去上課2天~玩耍2天

帶著我的新的行李箱出動嚕!

AWT 澳門

下了飛機, 先來到報到會場

很多成功的標語~我可以~我會成功~我愛我的團隊

IMG_7250

來這裡一定要找到成功人士拍照~這對夫妻看起來有點年紀

是富豪組成員~月收入20萬到無限高

以下是我們的對話

我: how old are you ? ---我知道問人家年紀很不禮貌, 因為賀寶芙的營養, 所以是沒關係的!

女士: HAHAHA~ VERY OLD !! 還是不知道他們幾歲 , 只有一陣笑聲 , 太可愛了!

IMG_7253

每個人都想要更棒的主席俱樂部, 代表你幫助更多人變的更健康

IMG_7254

新出來的除皺3號skin - 期待台灣的上市

  

IMG_7257

非常有質感的24運動手錶---曉秋有買

AWT 澳門  

從會場by taxi 到住宿的2046拍攝場景 ---- 新華大飯店

看到這長長的樓梯--天啊~~真是個挑戰啊!

 AWT 澳門

 

新華大飯店  http://www.sanvahotel.com/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