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噔噔噔~好期待的實體減重賽結業又到了~大家會搬出拿手好菜呀!

這是主食區-天啊,有我愛吃的油飯炒米粉壽司鍋貼

實體減重賽-1家1菜 2013-11月

甜點區有地瓜三明治, 綜合強微派 芋頭夾心蛋糕 京都燒

最有特色就屬這道, 盆栽提拉米蘇-----真搭心跟外面賣的一樣,色香味俱全呀

2

玉蘭媽媽的拿手好菜, 絲瓜蛋, 海鮮蛤蜊 

幸好丸子帶了這份青菜, 不然都..........歪歪 纖維太少

涼拌小黃瓜和素食炸捲我也很愛

3

 

黃金蛋和魚 補充蛋白質啦....但有膽固醇, 還是優質蛋白粉雄搭心.....讓我瘦了有線條也不怕三高

糖醋勾欠我都愛...以前胖到59KG不是沒道理的

4

蛋塔和零嘴我也愛 , 天啊! 還好現在吃美食有法寶

今天很特別有三位壽星, 天蠍女孩, 祝你們永遠青春美麗找到如意郎君 , 都未婚啦 ! 

5

吃飽喝足, 聊聊天開心, 準備要頒獎嚕 

帶家惟來吃吃喝喝, 他和楊娃娃失焦了, 竟然幫我拉鞋帶, 何時幫我綁鞋帶呀, 巧虎有教哦~

6

 

前三名好棒哦~ 中間是59歲的玉蘭媽媽, 瘦的趴數也很高, 拿到第二名 ! 

 

7

恭喜2位妙齡女子拿到24%體脂肪時尚派對門票, 

24%是對於女生是健康標準值哦, 你知道自己的體脂肪嗎?

歡迎預約諮詢了解

8

家惟學校也有聖誕變裝趴, 好期待大人版的哦, 噔噔噔 , 誰也要來驚魂開心 笑到嘴巴歪掉呢? 

9  

 

粉絲頁:英英瘦下來,"營養"瘦下來 

EMAIL :queeninechou@gmail.com

減重專線: 0922-4300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