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一張爸爸辛苦吹氣球的照片


礁溪最棒的就是泡湯泡到皮爛到,哈! 

看的出來我兒子早也泡晚也泡, 嘻 ! 

 
中午來海港邊吃午餐, 這家也太OVER, 大排長龍, 原來是米糕飯,我愛滴!

 
有加肉鬆的米糕,它的小黃瓜酸甜酸甜很下飯耶!

 
這家是三立美鳳有報導的南方澳金馬祖白玉肉丸 

看看是不是很美味啊, 有兩種醬汁的搭配, 皮很Q彈 

路邊生意很好的黑糖糕, 現做的, 要等一下哦!

 
看鐵盤就知道生意興隆

 老闆眼尖知道我是布落客嗎? 還很大方給我拍照哦!
我剛好買是做好一陣子的,也很Q彈哦

鮮魚湯吸引了姐夫

NICK說很鮮,湯頭也很美味

看人潮就知道是老主顧的店哦


待續我還有很多照片要分享哦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