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卡司我就很期待,因為很多都是沒聽過的分享,或者是總裁裡的佼佼者

我很開心,這次有2位很棒的媽媽團代表-文凌和映汝 一起來學習成長
個人成長才等於收入成長哦!

代帶一位拖油瓶,OH ~NO 開玩笑的, 她是可愛的小孜妹妹

 總裁們跟總公司一樣最愛送禮物啦, 睡飽醒來早上每個人坐位上都有著一張100日的祝福卡,
就是一直在會議中不斷讓我們看到感恩回饋給予付出的重要性哦!

這是在STS還有光復鮪魚大力分享的花花學生妹 
她是第三次使用賀寶芙做體重控制, 
第一次在高中透過使用前後照片簡單相信開始一個月的原價計畫
第二次買網路銷價-----就是不正當取得便宜的產品, 以為自己賺到
第三次是透過朋友推薦FB共同好友裡的小朱健康輔導員
一個月減了體脂肪4趴,感覺精神體力變好囉!

花花長的很漂亮,人也很熱情親切,我好喜歡她耶!
她以前在牛排館打工一個月收入1萬元
很想多賺一點錢,沒想到很簡單開心的分享,她2月份收入是29000元(不含零售29000以上)
所以花媽很支持她,3月份就把牛排館辭掉,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

這就是他不認識的小朱健康輔導員,小朱效果超好,5個月減去17KG
跟美娟姐一起在屏東市開了一家營養俱樂部
他和美娟姐一度想收掉俱樂部,因為來吃營養餐的人不多,
就因為這位單純又簡單又開心的花花,讓他整個大翻轉
小朱認真輔導並照顧好花花的團隊
重要關鍵就是花花說小朱完全沒有讓他有壓力的在俱樂部參加活動,比賽,
只要來到賀寶芙的環境就超開心,所以她的開心吸引了他周遭的朋友

這個故事又讓我看到越簡單越單純越適合賀寶芙的環境
很感恩我能透過FACEBOOK找到2位比我認真更想改變的夥伴
我們都是為了家人和小孩打拼,因為我們相信一定會跟黑龍丸子一樣的生活品質
讓小孩有更棒的生活品質,回饋爸媽,學習感恩,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,
愛要說出口~~~

小孜真的很可愛,她原來怕黑,所以我就陪他一起拍照,我比她還HIGH更像小孩

小孜也是後天營養寶寶, 上週看到流鼻涕不舒服的感覺好心疼
沒想到來煙波上課就好了,大約只有搞個3-5天,所以就是一般的感冒不是流感
除了讓自己小孩家惟享受營養遠離生病,發現別人的小孩變健康,好滿足哦!

你看一顆茶葉蛋也可以把她逗的很開心哦
 

文凌一直從第一天想著這家起司辣年糕想瘋了,結束第三天課程,我們特別買來粗,哦開心!
 
我們一同搭台鐵去新竹,先下板橋囉!
小孜和小孜媽BYEBYE!

這次真的超感性又感心,主辦單位茂菁和荷硯總裁,
把最棒的總裁祝福一一送給我們
能夠成為總裁肯定是有做我們所做不到的事
因為賀寶芙不是為錢而做,是為遠景夢想而做


這次心得感想是:好想分享更多總裁大愛的故事給大家,希望我能夠收集更多
結束後在樓梯拍照時遇到茂菁總裁很熱心要幫我們拍大合照,
她不忘又多問問大家覺得如何,有沒有什麼收獲
AMY總裁的故事也超催淚,她和婆婆在台上的互動,好感人哦
莉聆總裁的無私大愛也是透過丸子讓我們常掛在心中
秀鈴總裁的故事第一次聽,她讓我看到她終於找到她所要的賀寶芙價值
孟剛總裁為了回饋,結合腳底按摩讓社會失業人口減少,也幫助他們有更健康的營養
我永遠記得繪馨無法來上煙波,給陳噗噗來上,她當下也是告訴我,希望可以跟姐姐一起開營養俱樂部,不要讓姐姐那麼忙碌
賀寶芙的課程不只是教我們如何簡單分享,而是教我們家庭擺第一,感恩最重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