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惟最愛坐公車,他每一站都會播報
太久沒去愛生活了,全忘光了!問我埔墘派出所英文怎麼唸,還好我英文沒有很爛,呼!

瘦下來有個好處就是愛自拍,什麼都覺得是美好的!
今天還特別穿王蓁送我的韓貨洋裝,他竟然掉點滴,阿門!主耶穌保祐你康復
感謝黑龍丸子幫我瘦了10KG

謝謝AK叔叔的GT-535D很舒服,但他開了天窗我洗三溫暖了XD



上2樓被這掛滿願望的SAKURA樹吸引,當然要拍個漂漂照啊!

一進來就感覺很有FU,燈光昏暗不太明亮!
吸引我的是它寫著北道道直送地王蟹,但我沒有加點,怕其它的吃不完囉
我現在可是小鳥胃,話說吃太飽會短命,哈!

還好我有賀寶芙包油消水腫,不然貪吃的我一定是大胖子

吃到飽限時100MINS,我們從11:30吃到1:40才走,超值票價!


一端上來,肉片看起來很美,還有標示介紹,但菜盤量很少,要點自己愛吃的菜
可以點三回合,我們好像只點了2回合,其它就特別愛吃鮮採玉米筍,很甜,讚!
牛五花是唯一好吃的肉片,是我們太挑嘴了嗎?

最後來張甜品做ENDING,12種口味哦,我吃了香芋,草莓,抹茶(都是我的最愛)

紫晴姐姐跟AK叔叔玩的挺開心,拍照還裝表情
我沒吃飽,因為家惟一直帶我去廁所,我的運動量還真大
話說招牌膽敢寫著頂級鴛鴦鍋,原來地王蟹要另外加錢的啦,被唬弄!
MENU的菜色其實沒有八海自助式多,大家可以比較看看,價格也差不多哦!


大人假日 100MINS限時 NT499 加一成服務費
小人 100CM以下 99元清潔費外加一成服務費
小大人 100CM以上-120CM 199元清潔費外加一成服務費


感謝主給予我們豐盛的一餐,阿門!
話說吃完美食,要來個認真1234-至少瘦個2KG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