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二姐,二姐夫,三姐安排這頂級又放鬆又享受的旅遊
二姐一看到看板做公益,馬上自己付出
還教他的兒子TOMMY付出

這是幸福大小孩TOMMY,身高166CM今年才國一,比我高了,幺嗚!

這是我最三八又可愛又假害羞的家惟,呵!

開拍啦,裡面好美,我喜番很多樹綠綠的FU,還有藍藍的水(就速游泳池啦)

這是我們的全家福哦!我挑最棒的一張了,但只有大姐閉眼睛,要幫他戴個墨鏡嗎?

我最愛拍拍拍,裡面真的好大,好乾淨哦!
來這裡就速要泡湯啦!

在來之前,有在網站上先做功課
最吸引我就是飯店裡配好的活動
我超期待的!
好大的映象教室,家惟在跑操場囉,呵!

這是面具彩繪,我挑了個猴子臉
nick把家惟的藝術給改成他的白色櫻花


超應景,這是DIY蛇年燈寵,祝大家"蛇"麼都幸福!
還沒寫完啦,因為太多美美相片要分享囉,敬請期待
會陸續完成,有點便秘中,呵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