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圖是我痴肥到最嚴重59KG 早餐麥味登49元香雞堡配奶茶或紅茶
右圖是我配合丸子教練減重前拍的臉部特色 總歸一句不是腫就是氣色臘黃沒精神
水腫暗沉,就是歐巴桑一枚 (重點還沒生小孩XD)

左下是我還是愛吃油炸辛辣肉類的痘痘臉
右下是我養生忌口加上膠原蛋白大量補充
(我們不在是小寶貝,膠原蛋白流失超快)

以前的我只知道沒有天天大便
(愛吃零食,鹹酥雞,滷味,泡麵等等)
曾經半夜肚子痛到NICK帶我去掛急診
很扯吧!照X光一肚子大便,涴腸後就回家
這些老化的警訊我都有,以前從不在意,明副其實的醜女人之稱

這四大不良習慣,我以前都有
套一句電視廣告詞:胃腸若壞,人就老!(台語)
難怪我真的看起來比我自己實際年齡還老,幺嗚!

我以前大便很常羊便便,就是俗稱的便秘體質!
如果生理期或吃辛辣或喝抹茶拿鐵就會拉肚子
最嚴重胃脹氣到脹痛,腰無法挺直像阿婆一樣
哦哦!瞬間又老了10歲,幺嗚!

感謝丸子輔導員幫我三個月控制10KG,就是有這一味啦!

大推大推大推100個讚!
剛開始我喝會覺得像藥水味,
現在喝原汁好甜好喜翻

蘆薈讓我不再有便秘的困擾,
讓我腸道有好菌,小孩如果偏食也可以補充,
讓他頭好壯壯哦!

我的氣色是不是變超好的呀!

改變體質,辦法問我!
體驗專線 0922-430080
FB&MSN:ann680123@yahoo.com.tw
LINE: ann680123
SKYPE: queenine0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