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在煙波所得到收穫最大的祈禱文

感謝王蓁送我最美韓版洋裝,我忍不住到過年穿XD
大家都說好看,但有點ㄌㄤ-這件是M號 所以我是S女郎!

家惟竟然不怕主動的小孜,還會跟他玩耶,他進步了耶!

每次聚會結束後的愛宴,都是美樂團隊熟面孔!

我和家惟都收到主的禮物,他喜歡紅色所以說要跟我交換!

這次受洗感覺很特別,因為我沛瀠,宸浩哥,映汝一起一台!

下面還有一堆人來觀禮(包括莫莫,朱朱,秋華,IRENE,SKY,小米,ANICOLEK&AK,幸福部落) 感謝情義相挺的淑鈴媳婦,
婆婆的話有在聽,我愛上主!

陳爸說:受洗後的大富大貴和豐盛奇蹟更明顯,感謝主隨時在我身旁!
奉主耶穌之名求,阿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