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重保證班
LINE : ann680123 FB : queeninechou@gmail.com EMAIL: queeninechou@gmail.com

 

開心天敬哥帶我們美容團隊去參加衡陽最棒的派對囉!


玉玳姐是以前是經營歐洲精品服飾,因為愛買變成跑單幫賣服飾
最後到代理(每年要去義大利4次),台灣一家店,下游有盤商SHARE貨量,利潤高!
形象很好所以很多傳直銷朋友來找他,NUSKXX,湯蘭花都找過他,他都會捧場!
家中都是金融背景,長期工作壓力身體不健康,
出國回來都要休養一個月
39歲選擇退休,店關起來一年,因緣際會認識賀寶芙MONICA
因為臉上有很嚴重的大斑點,所以沒化妝不敢下樓倒垃圾
做過很多醫美有效,但皮膚會越來越薄
頂多維持3-6個月,皮膚會沒有抵抗力
使用賀寶芙外在營養保養品2個月後
坐電梯鄰居都問是否換保養品,說"皮膚超好"



帶了二位客戶來體驗,因為他們都沒在保養
才洗完臉,他們的洗臉巾都變色了,XD!臉也太髒了吧!
18歲妹妹喜歡護唇精華霜,34歲的蓁喜歡整套
但她在水合面膜時直說好刺好刺,馬上給他抹上最棒的蘆薈凝露
她直說太神奇了啦,真的不會痛
18歲妹妹還說粉刺不見了!哈!
在冷氣房下做臉的感覺真爽~所以叫美容SPA



最後問卷內容,全都是太棒了!
哈哈哈!拍胸脯掛保證,我的皮膚也是用這個2年以上囉!
從頭到腳都是頂級又便宜的專櫃級保養
想我一樣漂漂,快來體驗哦!

預約專線0922430080
LINE: ann680123
FB&MSN:ann680123@yahoo.com.tw
SKYPE:queenine0123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queenine 的頭像
queenine

分享美食.家庭.學習.成長.心情.育兒.朋友 美容保養.減重增重.收藏興趣

quee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hbchairman
  • 哈哈哈~
    現在她不用跑單幫了
    可以為自己買精品了4
  • jacquewbc64
  • 支持一下喔
   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
    訂購 Lvmis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