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是黃臉婆(還沒結婚生小孩),感謝營養的力量加上配合丸子教練我三個月減去10KG 甩油12% 腰從30腰到24 全身雕塑45CM 維持2年以上囉!

我從16歲開始一直很想減重,只會用少吃的方式,或屈臣氏的減肥茶,沒有效果都沒辦法持之以恆!

從第一次的經期開始,媽媽就會開始燉四物湯,但我非常討厭中藥味!所以都沒補到!

我其實很愛美,也跟朋友去學過彩妝得到比賽第三名,因為喜歡保養重於彩妝,所以一直常素顏!

從印象開始我就一直手腳冰冷,結了婚後要靠老公的雙腳取暖!哈!

自從開始減重也使用公司最棒的當歸錠,非常方便,只要吞下去,不像中藥那麼難喝!

今年冬天只蓋薄被哦!以前會被傳染感冒,現在從沒用過健保卡,哦耶!

營養的力量好棒!我老公從52KG增重到60KG保持住,小孩吃魚油喝奶昔配瓜茶也從沒看過感冒!

健康保健免費諮詢 0922-430080
LINE: ann680123
MSN & FB: ann680123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