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冠擁有家族事業 理所當然18歲開始接業務, 食品機械設備, 像乖乖, 營養口糧 旺旺 我們小時候吃的, 都是出自於他們家的設備,
家族事業20幾年, 當他30歲時一個人管30人 常常到大陸出差,
金融風暴美國客戶調轉不靈, 一夕之間找不到他們, 大約損失USD100萬!



曾經也想輕生的他, 還好打了一通電話給太太, APPLE太太請他快點從大陸回來, 任何問題他們都會一起解決!
負責的他們賣掉所有硬體資產, 對於供應商和廠商做好完美的ENDING!



他們渡過難關後 要找個備胎 !
頂讓一間生意不好的拉亞漢堡, 三個月內讓他再度高朋滿座!
有著生意頭腦的他們, 自創品牌 森活美力 在江子翠捷運站, 從三個員工到七個員工 , 每天淨收入2萬
每天四點起床, 準備最棒的原物料, 餐廳等級的品質, 花生醬就是馬總統最愛的那家哦!



晴天商務簡餐店, 簡餐平均是200多元!
又再台北車站設櫃, 開咖啡館



以前年輕時, 他們也是身材保持相當美好, 因為長時間生活坐息和飲食不良下, 他們也遇到肥胖的問題!
大冠重達100KG 老婆也一直很想瘦, 試過泰國減肥藥 中醫減重針炙埋線後內分泌失調(女性MC一年沒來)




知道賀寶芙是營養補充(曾經在服飾店聽到做化療的人分享精神體力很棒)在他心中就留下美好的印象,
他們忙到也無法到對面營養俱樂部詢問
一直在找賀寶芙的他們, 終於透過朋友開始了他們的健康減重計畫!

大冠一個月減10KG 三個月減17KG
APPLE 一個月減7KG 三個月減14KG
他們以前走路會喘,心悸 量血壓高達 150-160

兼差七個月上推廣 1年半上富豪 月收入平均20-50萬 有健康也有財富,家人也健康,是人生最棒的價值!

健康減重, 免費諮詢專線 0922430080
FB & MSN : ann680123@yahoo.com.tw
LINE ID : ann680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