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IRENE帶我去吃陶浣紗,之前朱朱她去吃的小火鍋
裡頭位子不多,但大約才5:30就坐了一些人囉
我點了牛肉鍋NT150
     
IRENE先急著開火,俐婷還在看要點什麼
IRENE點雞腿肉鍋
俐婷點了蛤蜊牛肉鍋
小小一個陶鍋很精緻, 一人份剛剛好
桌上也已放調配好的沾醬
如果想吃辣的人,可以自己加前面碗的辣椒
 
我第一次吃這樣的小火鍋,因為火關掉它還會繼續滾著
因為鍋子的關係,加上服務生收鍋竟然是徒手拿,我有被嚇到
他們說不會燙,我來摸摸看鍋邊有點熱熱的,但不至於燙手
他們說只有底部加熱的部份才會燙的
我很仔細看著桌上的說明介紹
他寫著因為是用大骨湯完全不加味精人工添加
所以吃完後不會像一般會想喝飲料或口渴
真的耶~我吃完並不渴也不會想喝水


僅此一家絶無分店

陶浣紗健康概念火鍋  
餐廳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3號之1 
餐廳電話: 02-8772-28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