勵鑫基金會義賣的手工巧克力和手工餅干~都超好吃的~
親愛的捧友~現場也有試吃~五種口味都很棒~
大家一起來團購做慈善哦~
http://garden.goh.org.tw/article/article.php?articleid=17

愛吃的我~當然買了一盒手工巧克力餅干~
   

上了2樓就看到奶昔供應台~這是賀寶芙總裁們自行提供的奶昔~
一人一大杯~香草草莓巧克力~聽音樂會前的營養晚餐~
我們辛苦的415的工作人員~

家惟在快到音樂會現場時睡著了~丸子說給他先坐MAX的娃娃車吧~
胡麥斯打量著家惟哥哥在睡覺~
不知道是想著要他一起玩還是想著他的戰車被坐走了~呵~
小孩真可愛~

常聽到IRENE說的LULU~ 終於見到囉~升國一囉~
亭亭玉立的~都快比IRENE 高~~
我們可愛的TOMMY 小五哥哥~ 也很聽音樂會~
這是個慈善音樂會~ 我就買了票讓哥哥進來囉~
他也是第一次參加哦~初體驗~
結束後我還問NICK ~ TOMMY有沒有睡著?
可愛的家惟很乖~中場醒來後,有說要找爸爸
但我跟他說要安靜~他非常乖巧的聽完全場~

完美的ENDING~ MARK W. DAMISCH 還帶了女兒一起來表演~
整場有BLUES的FU~ 很輕鬆活潑~ 不是古典的鋼琴演奏~
自由廣場的大廳好美~ 我們擺著大字的POSE
我們大家長~竹君~好美~也帶著可愛的MIA~
現場很多人都來參與這場慈善會~
我想下次再舉辦~我一定第一個報名~
因為太棒的一個夜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