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在康日林的生活~我們一起去聚餐~涓豆腐吃飯~
我們都很愛吃辣~除了JANE之外~
米雪兒吃更辣~聽說三顧矛蘆吃到天辣~~什麼鬼~ 一聽就覺得很辣~
這是我最胖的時期囉~~59KG 不知道體脂肪多少~因為以前不了解只會看體重~
右下角圖是我跟JANE 一月份壽星拿到誠品禮券500元~到現在還沒用掉!

  

我很開心要尾牙囉~所以去買團體服給大家驚喜抽顏色~
所以我們都換上來拍一張囉~

看看我的成果展~~哈哈~~我蛻變了~~不單只是外觀~還有內在!!!
環境真的很重要~每天生活的人都是比我還優秀的~我還在學習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