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成淑之前是家庭主婦, 14年前因為先生糖尿病所以接觸了賀寶芙的營養食品
參加一場HOM後我聽到很棒的營養和低熱量, 每杯奶昔熱量只有80卡還有每天必須的營養素
於是我馬上加入會員把產品帶回家使用. 也給最親愛的家人使用
看到了嗎?營養的力量讓我們變健康和變年輕
 
2年上了總裁組(月收入大約百萬台幣)因為我的努力所以我可以讓我的小孩出國唸書, 
7年的時間都還是總裁組, 知道營養俱樂部是個很棒的開發方式
當初自己一個人開一間NC, 後來找到五個人跟你做一樣的事就是開NC, 一直複製下去
就會有64間NC(簡稱營養俱樂部)
賀寶芙是家金雞蛋,我們要好好保護它
韓國的三對總裁都是好朋友一同出遊 中間的鄭東根夫婦已成為創辦人
  
公司很貼心每次都提供很棒的環境讓我們學習
費用又很低, 不用花飛機票去國外取經
這是我們很早就訂票, 簡稱早鳥票EARLY BIRD ~ 所以有很棒的位子哦~~
 

Q英心得: 堅持, 給自己三年的時間, 每天認真與十個人分享營養健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在俱樂部的客人都很開心, 自然而然就會帶朋友來到我們的店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