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凡的OJ出生於香港, 住著十坪大的國宅,塞了七個人家人
左下圖是他14歲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搬運工
右下圖是他兼的第二份工作市場倒垃圾, 兼第三份工作是發報紙
努力賺錢每個月收入只有NT4000元

  

因為工作環境所認識的人, 每天都要抽煙兩包, 當時只有16歲
因為倒垃圾很髒, 所以只要朋友約出去, 都要先回家洗乾淨才可以出去

工作朋友約去打保齡球, 在第二次的時候很意外認識了下面這群人, 他們在比賽保齡球賽
他們有律師, 電子老闆 等等
環境不同 眼界也不同 個人提升也不同

拿了潛能開發講師證照(這樣的美國執照當時只有十位)
收入達20萬台幣/月 ~ 工作每周3-4天, 每天4-6小時



讀了五年多的書花600萬HKD , 在24歲考了一堆證照, 成為亞太區保險業講師, 


人生真的會有不同的轉變, 在25歲接觸賀寶芙公司
分享如果要完成夢想其實每天只有二個小時做努力

這些都是賀寶芙的心靈導師

因為賀寶芙, 讓爸爸可以在香港讀完大學和碩士

人生變的很不同而認識了世芬老婆, 
左一是26歲右一是36歲

因為賀寶芙讓我買我愛的BENZ 和法拉利跑車
送老婆他夢想中"溫暖的家"
兩個人去歐洲拍一個月的婚紗
讓最愛的老婆笑的很幸福~~~這個是最棒的!

人生不同的體驗就是被團隊夥伴拱去玩跳傘~~嚇死囉..但飄在空中的感覺真棒~

我們兩個都很愛小孩, 所以全世界認養了十個小孩
終於在泰國坐了600KM小時的車見到了認養的小孩

家庭, 可以帶著家人到處旅遊 + 上和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旅遊

這是上個月的收入, 賀寶芙給我不止是人生的不同的體驗, 還給我不平凡的收入



Q英 :  OJ真的很電人~ 他是我目前的偶像囉~ 光是拍婚紗我就很想去,
           還有給另一伴很幸福的笑容~ 還有社會頁獻的部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