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很開心看到陳小姐, 她是我以前上班的老闆, 我貢獻了四年多, 她對我很好, 全額補助讓我去過荷比法日本峇里島等等的旅遊!
她是我一輩子的好長輩, 小美是我共事一年多的同事, 她很乖巧很肯做, 當時她也幫了我很多忙,我們搭配的很好!
小美很可愛很會打扮,大家都以為她是學生哦!目前單身,幸福的我很積極幫他物色好對象呀!
家惟很認真喝南瓜濃湯耶,小美先來趕快幫她拍張相親照,呵呵呵~~

  

菜單超COLORFUL~~很像我們的GARDEN 7 
我只有一直猛吞口水,因為我先來現場訂位囉~

整個套餐大約有七道菜, 前菜湯品麵包主食副食飲料甜點 
顏色都很豐富, 很適合小朋友, 所以我跟NICK說一起來吃
因為在金展吃喝玩樂時, 陳小姐也會找NICK一起來..超讚!
NICK點了我的最愛-焗烤

我點的夏日季節限定-竹荀牛蒡漢飽堡

大約六點半就一堆人在裡頭享用美食, 生意很好!

一走進來就很開心因為氣氛很棒燈光很美裝潢很舒服

出門不忘帶大水壺哦~~這是維持45KG體脂肪18%的好朋友哦!



舒果新米蘭蔬食 (南京店)
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