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華大大推薦的杏子豬排,安媽也吃過阪急店的,果然....我食神又上身了!
貪吃的SKY沒跟上,也飛快的趕來了!里頭的裝潢氣氛燈光都很優,一整個到處拍拍拍啦!


  

我的起士豬排配蘿蔔絲--超下飯..我幹掉兩碗飯(白米飯+紫米飯)

秋華點的茶泡飯最先來,看起來就好大器,因為我們的看起來份量就很虛...

很好吃的紫米飯,我還意猶未盡耶!!老闆再來一碗!

生菜沙拉很特別, 有兩種醬-柚子醬和紫蘇醬....我都有加...很適合夏天的口味..開胃.

來張大合照囉..秋華和滾媽的噗友也算媽媽幫...真可惜..家惟來一定跟其它小孩變玩伴

你看豬排的厚度跟SKY的二根手指一樣厚啦.超誇張的咧!


杏子豬排
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