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在吃高熱量高油脂低營養的洋芋片薯條薯球食品嗎? 它會讓你變胖身體變酸性還有囤積脂肪在身上,身上脂肪變多就容易有代謝症候群,
代謝症候群大部分會發生在高血脂高血壓高膽固醇,最快的辨別方式, 女性腰圍不超過80CM 男性不超過90CM , 還有要去醫院抽血檢驗,
如果被痛的人,可以透過日本進口全方位體脂機量出身體基本的七大指數, 這個大部份醫院也有但大多要自費的!

以前的我最愛吃漢堡薯條炸雞起司飲料等等,曾經一度胖到59KG 後來透過丸子教練讓我從55KG瘦到45KG 體脂肪從30-18% 
腰圍30吋到24吋, 看到我的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 只是很單純的身體吃到每天必需的六大營養素, 就這麼簡單的瘦下來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上圖小孩都一歲多了我依舊自我感覺良好,穿著懷孕期的褲子,右上圖小孩都兩歲了被人家說懷孕三個月,左下圖瘦到48KG拍的,右下圖是今年5月去泰國送自己一套比基尼拍的



Q英  在愛生活俱樂部.實況報導
手機0922430080
 EMAIL: ann680123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