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山捷運站R9出口有個很棒的練舞場地,放了很多面鏡子哦!練完舞後超餓..大家狂找中午餐..我們都點這裡經典早午餐來六份囉..
上周才看非凡報導早午餐,跟NICK還想說找ALLEN&MARY一起去吃..沒想到..今天我先吃一攤了啦..
一進門服務生面無表情說:限2個小時....大伙心裡很不是舒服啦..但因為太餓了...還是坐下來吃了..



這是俐婷.IRENE.小芙.尤魚 今天一起體驗貴婦早午餐生活哦..雖然沒有很悠閒的吃...從進門10:10 到結束11:00 ..真快!

培根好鹹..炒蛋和火腿沒什麼特別.麵包和奶油和果醬也還好..但不知道為什麼從我們進來後陸續也一堆人進來..然後整間都滿了..真太難以致信了...
服務沒有很好..餐也沒有很特別好吃..但一堆人..我想..如果不是很難吃...大家只是找個可以哈拉聊天與朋友相聚的好場所..
所以是來吃裝潢的..裡頭整個風格是走白色調路線



熱愛美食生活的我們在愛生活俱樂部-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8號
提供均衡營養的場所讓你和家人和朋友放鬆相聚的好地方哦.
服務和餐點肯定一級棒的啦!!跟今天體驗的早午餐天差地別.....
預約專線0922430080 Q英店長
arrow
arrow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