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上班族腦力表現滿意度 亞洲倒數第二 八成台灣上班族認為思緒不清影響工作表現

學者建議:早晨補充優質蛋白質 有助思緒清晰


近期一項針對亞洲地區八國上班族所進行的「腦力表現滿意度大調查」結果發現,台灣上班族對自我腦力表現的滿意度竟為亞洲地區倒數第二!與三年前相較,近三成台灣上班族更有思緒清晰程度每下愈況的情形,無論在記憶力、專注力、創造力等指標上都敬陪末座。學者建議,除了充足睡眠和適時運動外,還要記得每天早晨補充優質蛋白質,將有助於思緒。
這項調查將腦力表現分為七項指標,分別是記憶力、專注力、吸收力、創造力、思考速度、思考清晰度和思考靈活度。而調查結果顯示,亞洲地區上班族在整體腦力表現的滿意度中,對吸收力的滿意度最高,而創造力的滿意度最低。但所有上班族最希望能加強的能力是記憶力、創造力和專注力。

至於影響腦力表現的因素,則以來自工作家庭的壓力、休息或睡眠的時間不足和老化為前三大原因,值得注意的是,受訪者中有超過四成也指出「吃的不健康」也是影響腦力表現的重要因素。


學者: 對的時間補充對的食物,早晨補充優質蛋白質 幫助一天思緒清晰
 
我每天補充優質蛋白粉,除了讓我白天早上精神體力變好,也讓我瘦的很漂亮哦!夏日比基尼.....我來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