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東森報導美食-東大町,電視報導著生魚片+握壽司+三點蟹火鍋+手捲+炸物+烤物+軟殼蟹+生烤牛肉等等都免費暢點...好心動哦.
NICK說婆婆農曆生日,所以就訂了這家餐廳
MENU只有兩個頁面心裡有點小失望,菜色有特別加碼..如海膽+牛小排+明蝦+鮭魚卵等等這些是要選擇699元
大家也沒特別想吃加碼的部分所以就吃499
小朋友120CM以上算大人囉..90-120CM收費半價.90CM以下的家惟收清潔費NT100
第一輪服務生會建議會先上全部各1份,但有點偷吃步..因為有些重點他沒上..要第二輪再點(如烤物特別的香魚.或手卷只上兩種口味)
像我們食量不大第二輪可能吃不下囉.所以建議大家第一輪點自己愛吃的.
第一輪來了生魚片..很滑嫩入口..讚...生菜沙拉裡有著NICK愛吃的蟹棒...還有小朋友愛的玉米和葡萄乾
炸豆腐好吃..吃了三盤....姐夫愛吃海鮮...三點蟹我們也狂點了不少..我跟服務生要身體..他回答我只有腳...OS ..這是有練過的蟹嗎??沒有身體...ORZ..



Q英美食報導心得:
1.桌位不多,要先預訂
2.服務生不足,要主動要求
3.限時2個小時,90分鐘最後一次點菜
4.愛吃生魚片+握壽司可以狂點
5.三點蟹也很美味
arrow
arrow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