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產後有小孩陪伴 + 公司飲食習慣不良 , 造成我變成下面的大胖子59KG...但自己不覺得胖..還去買30腰的褲子或穿懷孕時期的
褲子(褲頭是鬆緊的)
 
直到男同事說: 曉英你是不是變胖了...我說是啊...但心裡OS ..一定要開始少吃多運動大約1個月瘦到55KG 但還是胖...
 
剛好認識賀寶芙..我開始減重2個月減5KG 體脂肪26% 全身雕塑45CM 超開心去買24腰的褲子....尺寸真的很神奇 
 
每天相處的股東一個比一個美,讓我對於身材很要求是因為蓉綺(二個孩子的媽)..她身高160CM以上體重才46KG 長的好美,沒有媽媽的味道,只有一個辣字形容,加上自己去試穿LEE COOPER XS 美型褲,大腿太緊不好看跟老公說我要再雕塑啦
成功2個月減5KG 體脂肪~~~~~噗~~~~~~~~~~到19%...哈哈哈... 這是我最瘦的時候了..
  
感謝丸子和小芙教練的協助, 讓我現在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..還有買牛仔褲XS SIZE 衣服都S號....不復胖哦. 這是我最瘦的時候了..感謝丸子和小芙教練的協助, 讓我現在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..還有買牛仔褲XS SIZE 
衣服都S號....不復胖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