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好位T.G.I FRIDAYS 每年每個人生日一定會找家餐廳大家一起慶生, 每次出動都是一大桌很熱鬧.
公公大姐STELLA三姐二姐, 婆婆大姐
TOMMY等待他的食物有點不耐煩..因為太餓啦.. NICK和RANDY
      

寶貝兒子家惟, 我當然在餐前不忘來一杯我最愛的賀寶芙草莓奶昔

冰淇淋布朗尼..布朗尼是熱的好吃但有點甜搭配香草ICE CREAM絶配, 芒果椰子奶酪...奶味很重很香,也是我的最愛
最後甜點都是我和NICK吃掉的.
TGI FRIDAYS 很棒的是...可以讓小朋友畫畫的紙和蠟筆..成果發表囉.

我點了我最愛的迷你起司牛肉堡....這是NICK點的辣味雞肉意大利麵條
三姐點的牛排 + 二姐夫點的炸蝦拼盤....炸蝦我一隻都沒吃到啦


享受美食盡在FRIDAYS
但建議人多一起SHARE像我們一樣
可以吃到很多道菜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