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假期好天氣只有周六和周日,要好好把握所以星期日全家大小去大安森林公園,
為了拯救地球來個環保日,坐大眾運輸交通工具,從家裡坐環球百貨的接駁車,
進去環球看到小朋友的最愛海綿寶寶耶,我也很愛,因為跟家裡的TOMMY&RANDY&STELLA一起看
 
 
蘆洲線..還沒坐過...好新哦
 
中午在新生南路巷弄內的鐵板燒,老闆叫陳信忠..TOMMY還說跟爸爸陳信德差一個字,拿張名片回家去
 
大家快看..上面有松鼠哦
 
我們一起跳高高,果然小五的比較強,但小三的RANDY也快追過啦!
 
很多專業攝影人士在拍
 
松鼠叨了個東西急忙爬上樹
 
我是頭好壯壯的2歲四個月的BOY,學哥哥姐姐一起拉單杆
 
家中四個活潑體力好又愛玩的小孩
 
又有一堆人在拍的鳥,很漂亮胸前黃色的毛色
 
我有吃太飽的表情,哈~~中午鐵板燒,下午冰火菠蘿包...
 
 
大步向前走的弟弟,最愛草皮.
 
NICK教STELLA擺的POSE,好像藝術照
 
我挑選的楓紅樹當我的襯托,跟我的上衣很配吧
 
我最愛跟家惟來個衝衝衝抱抱
 
我最愛叫惟惟追媽媽
 
遇到我的偶像helen 總裁, 她也帶小孩一起來吸收芬多精
 
到此一遊,大安森林公園是我們最愛的台北市公園,平常公婆也會帶家惟來

晚上在板橋環球吃晚餐,婆婆平常煮三餐很累的,放假可以休息,我和小朋友吃關東煮,讚啦~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剛睡醒的家惟
 
不懂這是什麼嘴臉,感覺很勉強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