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士商的好友-黃聖芳要結婚囉,她因為老公工作關係搬到新竹,她以前就很愛塗鴨,只要任何有關藝術我肯定想到她,
她曾經在大愛電視台做過拍攝,後來又跟創業主管工作室擔任大總管,我結婚時就是她幫我拍攝的,她抗著十公斤重的機器全程拍攝
最後還用專業機器幫我轉錄成DVD好好保存,她這次很低調,但我一定要來,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 
瞧..主持人把這對新人逗的多開心啊
 
新郎要宣誓一輩子照顧聖芳哦
 
當然要來個愛的親親
 
我兒子也來實習跟丁秋君的女兒來一張愛的抱抱和親親
 
當然很給面子的家惟,很大方,大家都超愛他的
 
阿姨看到我的效果也想跟我一樣,她只想要減5KG,沒問題的
 
新郎倌是第一次見到,看起來超老實很古意

我兒子把在家裡親媽媽的感覺也來親一下新娘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