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這次由JACK策劃知性朱銘美術館一日遊,一進去就很有感覺
剛上山超冷,但隱約有一道太陽讓我們溫暖著,我們全家3大4小出動.到達目地的
朱銘位於高山上所以好冷,我就提議去泡湯,當然小朋友全數通過,他們最愛泡湯,
 
當然一定要跟最重要的藝術品拍一張 

 
很棒的是還有閱讀區..是引發四個小朋友的好奇..他們很認真的在那裡看書尋寶

 

tommy很簡單一句話送給二姐

 

小朋友很認真的寫著給家人的內容,連FISH爸也要寫哦..寫好後一起投入郵局寄回家囉

 

認真的紫晴,最後寫超多內容的,四姐收到一定超感動的

 
崇祐很棒很多字都會寫,他就讀小學三年級,思想成熟,功課很棒
 

愛插花的家惟也要蓋章,二歲三個月的他也很愛任何好奇的事物


 

YA~~~把信件投入郵筒囉...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下次也要來哦


 
.要開始量身高入場,可愛的紫晴妹妹未達115CM所以不用門票,家惟也來湊熱鬧量身高

 
家惟招牌動作YA面無表情

 

看到二個很可愛的外國小孩,一個叫SEBRIVA一個叫SUSAN,她們真的很大方(美式教育果然不同),我拉著害羞的惟惟去跟他們互動

 
很SUPRISED的三月份壽星有大家的祝福,唱生日快樂歌,超驚喜!
趕快推爸爸上去,帶家惟去散步的NICK沒參與到(他是331),當天很多人一起過生日超特別的



,NICK很像小孩子玩的時候也很HIGH,他超開心的

舊金山總督溫泉,湯屋VIEW很美,當場還遇到日本人在與服務員交談,很有古色古美的感覺
泡完後大家都餓了,我們到餐廳用餐,很特別有道咖啡雞湯,讚!因為太餓了,全都忘了拍
我跟紫晴一間,其它男生一間,但我們還是喜歡大家在同一間,輪流泡也沒關係!可惜不行,最後我帶紫晴去跟哥哥弟弟爸爸NICK一起同樂
我真的超愛與家人一起同樂,很開心很熱鬧,我想我是不愛寂寞的人吧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