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老公做了功課

我們可以體驗韓服 

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出去拍照

記得要帶護照就可以外出 

大家都是第一次感覺很興奮  

 我們沒押護照

只在館內拍照 

我們好喜歡自己桃的韓服

各有風格特色  

 一直很努力的映汝

認真工作每年帶老公出國玩 

 這張好像全家福 

 遇到任何困難的文凌

還是努力的前進,帶著圓圓來韓國 

終於來個男丁

陽氣開始旺盛 

 非常搞笑的三人組

畫面好美麗  

 撒拉嘿唷❤️❤️❤️

 我們熱愛的三片葉子 

我們選了model身上的那套 

原來我們很適合韓服 

這是我在去年十二月馬路認識的志宏哥

當時他只是想幫助我完成問卷  

我們都是有愛帶著使命感的一群人  

 幸福生活就是和愛的人在一起 

第一次和賀寶芙出國的志宏哥  

 謝謝老公把我拍的好美 

 我看到牆都要拍

怎麼拍怎麼美 

 很多醬料醬汁可以聞

 很搞笑的一幕

 和諧的氣氛 

 拍的好壯觀好美 

 我的特輯又來了 

回萌一笑 ,魔豆拍照表情 

 看著外面的人事物好放鬆 

真的好好拍 

 

很多食材呀~我的頭上發光 

 

有沒有很有意境 

 祝福大家幸福快樂,心想事成^_^ 

  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