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開心有搶到票參加全新改版的成功分享會餐會

成功分享

慧玲姐和志宏哥是在路上交談認識到賀寶芙營養

二個都是來體重管理讓自己更輕盈

他們都是最新的SKIN健康大使

9

這是小孜媽團隊最新家庭健康大使-欣宜和欣惠姐妹花

今天表揚特別帶媽媽來一起開心聚餐給女兒加油

8

好料上桌~我以前只敢吃瘦肉嫁給老公後發現入口即化的肥油-還好我有甲殼纖維素

3

這道可以讓我配了一小碗飯

4

公司超貼心~每桌都有草本茶和瓜茶 

讓我們可以注意力集中 , 大餐後解解油

5

每道菜都吃到典華的菜色很可口, 超飽啦 

6

我們超有口福~公司超大方~參加個喜宴~一個人也要1000元

因為我們熱愛產品分享給需要的人

就表揚我們可以來聚餐

7

 

最貼心的文凌(圓圓媽) 感謝你的認真很努力

 

2

 

公司永遠讓我們可以成為更棒的人來影響更多人

我們的目標都是總裁組~過程會先經世界組活躍世界組推廣組富豪組(這些都是可以參與更進階的教育訓練)

很單純只是你把你的生命故事分享給多少人影響了多少家庭

透過社區城市國家 , 超開心這個月我們都要在韓國個人成長

11

 

 

我們是最棒的健康大使和家庭大使和社區大使

 

 

12

 

感謝當初黑龍總裁願意分享這份營養給我, 讓我現在擁有這個多的健康大使們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  

 

每個月都有最新的表揚餐會, 新科督導都可以免費訂票參加

歡迎加入我們的健康活躍新生活

體重管理 EMAIL: queeninechou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