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家裡沒大人~三姐說要去吃早午餐

她提議了這家也訂好位

帥氣男人幫~要走去吃早午餐嚕!

toast 7

家惟的招牌動作YA ~ 後面有個心機更重的~ 是學馬克看著遠方嗎? 

toast 8

心機重PART 2 ~ 躲在後面臉比較小

toast 6

三姐有先訂位~假日限時110分鐘~裡面位子不多~我們過去大約1點了~沒有坐到沙發區

後來大約到2點半就有人在排下午茶嚕!

toast heaven

家惟點了他最愛的起司

heaven toast

 

這裡的特色是花朵造型的吐司

toast heaven 2

三姐點的牛排

toast heaven  

麵包控的我~法式花朵吐司讓我一口接一口啊

toast 1

 

餅乾控家惟~吃了很多蜂窩洋芋片

我吃了幾片覺得好鹹啊

 

toast 2

 

這是家惟和老公的主餐

 

 

toast 3

 

我點的雞排早午餐 - 炸的很酥 還有淋上酸甜酸甜的醬汁

疊在一起黏在一起, 我是一一拆解來吃的 

嘴巴太小無法一刀對切~大口品嚐

 

 

 

 toast heaven  

 

 

toast 4

 

來張大合照吧 心機PART3 NICK老公又只剩半邊臉

 toast heaven  

 吐司天堂 toast heaven 

FB找的到粉專

會想再去吃的一家 

我們家附近的巷弄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