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

 

child

感恩上帝給了我一個圓滿幸福的家庭

這是我最愛的2個男人

也謝謝公婆把這麼棒的兒子送到我生命裡,讓我在婆家感受到家裡的熱鬧

還有我也努力得到了一個這麼開朗的兒子(很多人疼啊)

IMG_9093

我從小在板橋出生長大

在我記憶中我的爸爸是疼我的,他的工作是計程車司機,公車司機

媽媽說以前最開始是在萬華賣牛肉麵的

這是我國小的照片,因為留長髮, 媽媽常常會幫我綁好辮子才去學校

在我國小五年級時, 因為爸爸的賭博喝酒, 我們搬到了二鬮(介於三峽和大溪中間)

鄉下的生活時光是國小五年級上學期到國一的上學期,這2年是我最開心的時光

每天騎腳踏車上學,去同學家玩,老師常因為比上次少一分就拿騰條體罰

爸爸媽媽在台北市賣擔仔麵,沒時間陪我們

所以學會獨立自主,負責煮晚餐給哥哥和弟弟和自己吃

還記得弟弟功課考的很好,媽媽買了一台錄放影機給他

沒多久就有人來按電鈴說要來拿走.......原來是被詐騙了XD

媽媽知道我愛漂亮,所以都會給我錢讓我去美髮院洗的美美還綁沖天炮

IMG_9096

這是我國中時候的樣子, 感覺不是很快樂,可能是考試壓力太大吧

台北的學校會分AB段班,然後每天都要留校到9點

留校看書也很多時間想玩,所以後來就選擇唸北士商

IMG_9097

從小愛吃零食的我, 還有外食的美味, 我從國中就開始漸漸發福

高職更是玩了三年, 在課堂上...老師問...要升學的..全部都舉手

後來我沒考上學校,就去報名重考班(才有機會認識到黑龍總裁)

IMG_9098

我和我16歲時候真的一模一樣, 我們也有著堅強的外表和樂觀的心

我們生在沒有很富裕的家庭, 一切都要靠自己

我媽很努力的賺錢供我們生活唸書,我們也都有在打工分擔家計

媽媽超棒的在42歲擁有了自己的一間房子,我們跟他住在一起,爸爸決定離婚..我們從此沒有再聯繫

我們三個跟著媽媽一起過生活

所以在我心裡-白手起家事業成功-是我的目標

IMG_9094

  感謝貿易公司的老闆娘陳小姐招待我出國體驗人生,跟著你學習了四年多,收穫最多!

我和我媽一同去荷比法三個國家,真的超開心!

IMG_9095  

 

  2015年2月13日是我媽媽的母難日,我的農曆生日

可以帶著他一起去吃個飯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