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在賀寶芙學到個人成長和夫妻關係和家庭事業最重要就是充電學習

2.jpg

 

DR. DAVID HEBER 是美國營養學生必讀他的著作

 

3.JPG 

公司最棒的就是超期待的開場秀

4.JPG

這年剛好是龍年,所以來了一尊超立體的 舞龍啦

5.jpg

很感恩,每個月我們都能近距離貼進成功人士, 竹君偉育總裁

 

6.JPG

來自墨西哥的創辦人, 他們幫助了更多人完成了夢想, 不管是事業或身材或身心靈

7.JPG

他們的課程非常幽默風趣,完全不會打嗑睡!

 

8.JPG

賀寶芙特別的就是越老越HIGH,你越看不出來他們的年紀

9.JPG 

唸書時就很愛飛兒FIY , 去KTV唱歌都會點他們, 他們很適合LIVE 

10.JPG

感謝賀寶芙讓我不在容易對任何事自責, 我看到我更棒的一面

11.JPG

我們開立營養俱樂部就是為了幫助周遭更多人, 了解他自己的九大指數

12.jpg

營養讓我體重管理10KG 也讓我更少吃以前愛吃的東西, 像鹹酥雞, 滷味, 零食, 只要鹹的我都超愛!

13.JPG  

超棒的HEBER 讓我們遠離肥胖問題

13.JPG

 

現在的泡芙族很多, 就是外觀苗條仍可能有肥胖問題

 

 

EMAIL : queeninechou@gmail.com

電話: 0922430080 

營養諮詢: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6號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